close

 


覺得這首歌超可愛的!所以想要搞怪,將歌詞來翻譯成像是詩詞一樣,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癡情玫瑰花

原詞:玖壹壹 洪春風 / 蕭昱峋
曲:楊琳
編曲:蘇昭文(DJ西瓜)

我願贈予妳那九十九朵的玫瑰 以歌唱出我內心的真情
我要送妳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要唱心內的話乎妳聽

義無反顧的愛妳 無所畏懼 我已是深愛成痴的男子
我愛妳我願意妳不用怕 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 就是我


愛人啊!妳怎會如此美艷動人 使我的冬天不再顫抖

鼻妳怎ㄟ穿尬這尼辣 看到妳整冬天攏抹畏寒

我是個純情的男孩 別在這般使我為妳魂縈夢牽
我是正港純情的查埔孩 拜託妳麥擱調剛給我引

 

烈日當空依舊驅車到妳的居所 願駕車帶妳四處遨遊
日頭刺炎炎 塞車塞妳家樓下 做妳的司機帶妳四處行

珍饈美饌抑或街邊小食 只要是妳所愛 我都為妳得來
要吃西餐廳還是路邊攤仔 只要妳歡喜帳攏我來繳

 

儘管外頭的女子美若天仙 但我心裡妳是唯一的聖女
雖然外靠的女神有這尼多 但心內媽祖只有妳一個

不奢求與妳相擁翻騰 只希冀妳心中擁有我的守護
不敢來肖想得到妳的肉體 只要妳的心保庇我就ok


我的愛驚動鄉里 連街訪鄰居也來聆聽我的真心真意
我對妳的愛是真正有影 就連厝邊隔壁攏來探聽

不懼怕友人笑我癡狂 我已愛妳至深 無法自拔
不驚好朋友笑阮是憨孩 誰叫我愛妳 沒有辦法



我願贈予妳那九十九朵的玫瑰 以歌唱出我內心的真情
我要送妳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要唱心內的話乎妳聽

義無反顧的愛妳 無所畏懼 我已是深愛成痴的男子
我愛妳我願意妳不用怕 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 就是我

 

我願贈予妳那九十九朵的玫瑰 成為妳永恆的戀人

我要送妳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要做妳永遠的阿娜達

寄送我們的愛情證明給家中老小 我已是深愛成痴的男子
我要寄張喜帖到妳阿嬤家 真正的癡情男子漢置這 就是我



我也如妳一樣追求者眾 許多女子也對我一見傾心

我的行情也沒比妳還差 也有很多姑娘攏很愛我 

每日蜂擁而置 我猶如潘安再世
每天照三餐排置阮家樓下 我是怹心目中的劉德華

 

懼怕爛醉如泥遭到不測 每回飲酒總是忌口
我怕酒醉來乎怹撿屍體 所以我從來不曾喝兩杯 

我招來左右護法阻擋她們的愛意 也只好深表歉意
保鑣帶兩個讓怹沒機會 愛我的姑娘實在真歹勢 

 

追求者恆河沙數 但妳是我的唯一
假意我的七仔雖然有這尼多 但是我卡想只有妳一個 

哪怕肉體被她們侵奪 我的魂魄也恆久屬於妳
就算說來乎怹得到我的肉體 但我靈魂永遠是妳的
 

愛妳絕非空談無憑 我不只愛妳也愛屋及烏

我愛妳不是青菜說說而已 我不只愛妳 我也愛妳娘 

若有需要 就呼召我名 自此之後 妳將高喊 我是第一名
只要妳有需要 電話打乎我 以後妳就會大聲來叫我 第一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tingfox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